Sunday, October 30, 2011

Yummy Yummy ❤

你舍得吃吗?❤


让人甜入心扉的巧克力花~


精致的知名名牌包包型蛋糕~


可爱到~~~~绝对不会吃掉!
名牌CHAXXX糕点


让女人和女生都为之疯狂的~


可爱浪漫兼具的美味爱心糕点


精致可爱婚礼棒棒糖~保证新人甜甜蜜蜜到永久~❤



一辈子の【姐妹】

我们一生之中会遇到很多朋友,
但是,
那些朋友并不能称为……
【姐妹】

珍惜一下自己身边的朋友,【姐妹】吧!



 【姐妹】是一起畅谈心事的……

 【姐妹】是会对你无微不至的照顾……

 【姐妹】是永远都不放手……

 【姐妹】是指静静坐在一旁欣赏日出,不说话也不会感到尴尬……

【姐妹】是反目不成仇的感情……
【姐妹】是可以抱在一起睡觉,熬夜的……

【姐妹】是你可以在她面前毫不顾虑形象,但她却会为了你的美好前途而保密的……



这就是【姐妹】……真正爱你的【姐妹】……

Saturday, October 29, 2011

笑话天地~❤❤

1.

小明:“哇,你的脸怎么肿得这么大?”
小乐:“唉,昨天和爸爸划船时,
被一只蚊子给叮了。。。”
小明:“肿得这么厉害,你一定被
... 蚊子给叮了很长时间
吧?”
小乐:“蚊子刚停在我的脸上,就
被我爸爸用船桨给打死了。”
小明:“!!!” 
2.
“妈妈,我是怎么长大的呀??”乐乐看着自己小时候的照片好奇地问。   

妈妈一听,教育的机会来了,就说:“你是妈妈一把屎一把尿喂大的。”

乐乐一听就哭了:“你怎么给我吃这个呀?呜!”
3.
从前有一只老鼠他很想找一个老婆,可是总是找不到。终于有一天他高兴的对他的朋友讲:“我有老婆了。呵呵!”朋友说:“你怎么不把弟妹领来让我们看看。”他说:“好吧明天。”于是第二天他带来了他夫人。大家看后(狂倒!!)怎么是只蝙蝠!

“呵呵!这你们就不懂了。我老婆好赖也是个空姐呀!”

再倒!!!!
4.
一护士为男患者送检尿样,不小心把患者的尿样撒落一地。护士怕人笑话,便把自己的尿样拿去化验。医生看到化验单之后,十分惊讶。患者很害怕,问医生自己怎么了?医生结结巴巴地说:先生,你,你,怀孕了。
5.
老王和老郑是一对好朋友。
有一天,老王被老婆骂了一顿,他不敢反驳;老郑知道后笑话
他:
“嘿,枉你是个男子汉大丈夫,还怕老婆;人家管我叫做阿猫,
但老婆见到我,就像见了老虎一样哩!”
... 老郑老婆在屋里一听这话,怒气冲冲地跑出来,一手揪住老郑
的耳朵,喝道:
“你是老虎我是什么?”
老郑顿时瘫软了,嗫嗫嚅嚅地说:“你……你是武松呗!”


❤狗 ~爱狗·

团结力量大!❤


保护妈妈的小狗❤


最爱·黄金猎犬~宝宝❤


哎呀,妈咪回来了~没得玩了!去迎接妈咪吧!❤


胡言乱语~

我今天又去Erican补习啦!
今天的补习可说是最轻松的一天,和最开心的一天。
 
虽然,
原本说的假期泡汤了,
可是, 
很幸运的,
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我的考试竟然得了A+!
Stephanie啊!
你不要再笑我了啦!
因为这次我是自己一个人在一间教室里考的啊!!!!
 
今天,
老师分完成绩,训完话后,便是我们的自由时刻……
但是,
异常尽责的老师竟然开始教书。
虽然他的课是比我们的历史老师,
Pn Lim Ahy Ling
的有趣……
但是,
我的眼皮却完全不受控制的慢慢垂下……
真的是很累!
 
╮(╯▽╰)╭哎……
又不知在胡言乱语什么了……
不写了!
再见咯……
 
 
 
P.S : 闷啊~~~! 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又是艳阳天 ❤赞!

# 女:看着时钟 抱着枕头
# 你起床没有
# 算了 我们又不是不熟
# 男:头有点痛 可能因为整晚跟你即时通
# 但好像还不够 很多话没说
... # 每一次都昏了头
# 女:手机打不通
# 男:趁现在快想个藉口
# 合:想要出去玩 还是吃个饭
# 谈谈天气当个开头
# 又是艳阳天 (又是大晴天)
# 留一点时间 (有一点悠闲)
# 看你方不方便(如果你不忙)
# 出来一起散步聊聊天
#
# 又是艳阳天(或许太直接)
# 或许我太一厢情愿
# 犹豫不决 对着镜子 反覆演练
# 你躲在房间 反正也浪费时间
#
# 男:想了太多 我草食太久
# 忘了本能要主动 礼貌才会够
# 这次绝对不再犯错
# 女:等得太久 每次这样都没有好结果
# 倒不如先主动 才不怕失落
# 省得失眠又头痛
#
# 男:电话终于打通
# 女:别忘记刚才有练过
# 合:想要出去玩 还是吃个饭
# 谈谈天气当个开头

Friday, October 28, 2011

谢谢佳倩❤

谢谢佳倩!!!!我你!!!!
这次是佳倩帮我设计的哦!很美叻~我也这样觉得……
DeSiGn BlOg 对我这个半个电脑白痴来说是件很难完成的事!
哈哈哈XD
之前的那个也是Stephanie帮我的~
看来下次要找一千小姐来帮我了!哈哈
奕谦~下个就是你了哦!哈哈


P.S.很久没写了……再不写Stephanie就要打我了!

Thursday, August 25, 2011

惭愧

妈妈呀!今年才五篇啊!
Stephanie!怎么办??
奕谦!怎么办??
佳倩!怎么办??><

后悔之前没有更新了……
Steph 啊~有空我更新吧~
小的会感激不尽的!
外加,借你看本人最新小说!

好不好啊?
嘘,记得不要告诉别人啊!这么丢脸的事,不可外泄的……正所谓,家丑不可外扬嘛~哈哈XD

我会帮你找歌词的!什么都帮你~你就只需要帮我更新~算起来是我吃亏哦!谢啦~!

假期

一个星期的假期在“众目睽睽”下终于到了!!!
不知道是哪个死废材告诉我今天要庆祝国庆日的!害我白高兴一场!给我揪出来他就知道!

还有啊!
Stephanie啊~原来9月11号是星期日叻~我到现在才知道……
可是我猜你也不知道的啦~哈哈XD你比我还迟钝叻~

另外,
今天奕谦姐在Kh室讲我最后一次更新时已经是五月的事了~我有吗?!
其实是有啦……所以我今天就来更新!

得努力点更新了~><!!
PMR后就给它来个一小时十篇!
但是又怕我没心情捏……那就一天一篇好了吧~呵呵^,^

Sunday, May 29, 2011

L.O.V.E♥

真的不想你了。。。。
所有的所有都渐渐淡了。。。
不会再像以前等待你的回信。。。
不会再像以前看到你就羞涩的走开。。。

我长大的。。。
所有的事都知道了要靠缘分。。。
只有我一个人在努力又怎样?

爱,
不是靠单方的努力的。。。
所以,
在你还没有开始努力之前,我还是先放手。。。
我努力得很累了。。。
我的休息时间到了。。。

对于曾经的爱,
我会记住的。。。
我会把它放在我心里最深最深的地方,
看缘分几时到来。。。
再把它从心里掏出来。。。

但,
在那次掏出来的时候。。。
我会确保,
我们是最幸福最快乐的。。。

Thursday, February 17, 2011

吃醋是因为——我爱你!

吃醋是因为我爱你啊~
你就是不理解我。。。。
你就是爱误会我。。。。
不要理你,不想理你,但我做不到!

你到底有没有对我下了咒语啊~
真搞不懂!
都是你害我伤心落泪的。。。。你很坏!
有时真的很讨厌你!

我也不想吃醋的!要不是因为看到你和她亲近的样子!
我才没有力气吃醋呢!
你怪我无理取闹!
我现在要告诉你!
要不是因为你,
我不会无理取闹!


采自于网上文章,有缩写的~哈哈啊~

Wednesday, February 9, 2011

因为你,让我永远只想单身~

你,让我不顾一切;
你,让我放弃所有;
你,也让我永远的痛彻心扉!

为什么什么事都能让我的你突然消失了?
我再也找不到你了,
当初看到你的我,是不是幻觉?
还是你不想再见到我了?

看到你的第一眼,我就知道我永远不想离开你!
但是,突然之间,我找不到你了。。。
每天看不到你的人影,听不到你的声音,那种失落,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!

看到你灿烂的微笑,就算是下着暴风雨的天气,我也感觉很幸福!
同样的,那种幸福也不是用言语能形容的~
可是,你就是消失了,永远的消失了。

看到你时,我不想在单身了。。。
但是你消失了。。。。
原本就不想在单身的我。。。
因为你,又让我永远想单身了。。。。

浪费了我的心。。。。

浪费了我的心。。。
你总是这样,不顾我的感受。。。
你说你什么都懂,但我知道,你唯一不懂的就是我的心。。。

你爱炫耀,我配合你。。。
但,当我耍任性时,你就会不顾我的感觉骂我,不理我!
你当我是什么?你的玩偶?还是手上的一粒小旗子?耍耍一下不开心就丢了 ?

当初,最懂我的你去了那里?我好想知道。。。
就算当时的你只是回来短短的一分钟甚至一秒钟,我都开心了。。。
但是,现在的你,不会再为了我而改变。。。

就让它去吧,不管痛苦会怎样,我都忍习惯了。。。
不会在介意,因为我也想把以前的我都丢去。。。
因为你,我怕了爱情。。。
再也没有安全感了。。。。






就让曾经温暖的爱永远都变成现在沉静的爱吧!